公司新闻

翔宇疏浚榮獲「2012中國疏浚行業最佳企業獎」

日期:2012/11/22





  翔宇疏浚控股有限公司榮獲國際知名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公司頒發的2012年度「中國疏浚行業最佳企業獎」,以表彰翔宇疏浚在業務拓展、環保疏浚技術提升及發展方針方面所表現的突出成就。翔宇疏浚憑著其穩健增長、具前瞻性的環保疏浚發展策略及其在科技技術方面的革新表現,獲得Frost & Sullivan公司及行業的認同。

  據悉,「中國疏浚行業最佳企業獎」旨在表揚年內質量優、服務好及信譽佳的疏浚企業。翔宇疏浚自成立以來,一直爲客戶提供優質的疏浚服務。Frost & Sullivan認爲,翔宇所在行業未來增長潜力巨大。翔宇在目前行業短期不景氣的情况下,堅持穩重的發展策略,各方面表現仍超過其他同行。在企業發展方針上,前瞻性地對環保疏浚領域加大投入,併有所斬獲。同時,針對環保疏浚項目,翔宇疏浚積極發展技術、裝備,掌握關鍵乾化技術,幷達到國內領先的乾化效率及水平。近年來,集團快速增長,先于基建及填海疏浚行業中建立信譽,後于環保疏浚行業中領頭,在疏浚行業中脫穎而出。

  Frost & Sullivan公司是一家國際著名的全球增長諮詢公司,每年出版多達500份詳盡的市場研究報告,40多年來,爲客戶提供創新的發展策略諮詢服務。Frost & Sullivan公司有强大的客戶網絡,包括全球1000家企業、新興企業及投資界,其高質量的服務已爲自己在300多個關鍵工業領域內贏得了世界性的聲譽。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