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翔宇疏浚委任長江武漢航道工程局前副局長楊先波先生為江蘇興宇總經理

日期:2012/11/13

  翔宇疏浚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其國內最主要的經營實體、附屬公司江蘇興宇港建有限公司(「江蘇興宇」)任命楊先波先生(“楊先生”)為其總經理。

  楊先生之前曾擔任國有大型疏浚企業長江武漢航道工程局工程處處長、副局長。他於疏浚行業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本身為航道工程高級工程師兼國家一級註册建造師 ,及交通部湖北省評標專家。楊先生曾主持過多個國家級重點項目的建設及管理,幷深深獲得業內好評。

  楊先生接替劉開進先生出任江蘇興宇的總經理,全面負責江蘇興宇的生産運營及日常事務。而劉開進先生將專注於集團發展戰略、公司治理等事務。

  據悉, 興宇港建還同時引入了其他數名管理人員, 這些管理人員均曾就職於大型疏浚企業,具有多年疏浚行業的豐富工作經驗,此前曾分別爲設備、技術、項目管理等方面的骨幹人員。

  就楊先波先生及其他團隊成員的加入,翔宇疏浚聯席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劉開進先生表示:「近期,公司爲鎖定大型湖南株洲的國家級環保項目而成立了合資公司,加之其他在手及在談項目,翔宇目前的訂單數量不斷增强。

  爲增强管理能力及配合項目進展,本集團相當重視强化管理人員及工作團隊的規模及效率。我們非常高興能够成功引入以楊興波先生爲首的管理團隊。隨著近年來公司業務的不斷發展,公司迫切需要引進有經驗、有能力的專業團隊,以實現未來發展戰略及公司經營目標,實現公司更快、更好的發展。

  楊先生的團隊均來自大型疏浚企業,在疏浚行業具有良好的口碑幷具有非常豐富的行業經驗,因而能儘快融入公司。相信他們的能力、經驗、人脈會爲興宇及集團的進一步發展做出巨大的推動。我對這個團隊充滿信心。」

有關翔宇疏浚

  翔宇疏浚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日於香港聯交所上市。根據Frost & Sullivan報告,以二零一零年的疏浚量計算,翔宇疏浚為中國最大民營疏浚公司。公司主要提供基建及填海疏浚服務、環保疏浚及水務營理服務、疏浚相關工程及其他海事業務。公司與客戶關係良好,並擁有源源不絕的項目供應,包括與著名客戶進行大型項目。公司於二零一一年,總體收益增長逾203%,達到人民幣11.4億元,綜合純利增幅亦高達219%,逾人民幣3億元。公司選擇並參與高盈利專案,曾經承包疏浚項目包括大連長興島臨港工業區項目及天津項目。翔宇疏浚於二零一零年的平均挖泥船工作效率為83%,較中國業內的平均使用率70%為高。

 本新聞稿由皓天財經集團有限公司代表翔宇疏浚控股有限公司發佈。

 詳情垂詢:

翔宇疏浚控股有限公司

 洪滔

 電話:(852) 2587 7366

傳真:(852) 2587 7011

電郵:info@xiangyu.com.hk

皓天財經集團有限公司

孫亮 / 吳貴文 / 羅海琳 / 肖嵐 / 宋奧龑

電話:(852) 2851 1038

傳真:(852) 2815 1352

電郵:sunliang@wsfg.hk / royng@wsfg.hk / kylielo@wsfg.hk / amyxiao@wsfg.hk / angussong@wsfg.hk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