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多家券商基金赴翔宇疏浚武漢環保疏浚項目實地考察

日期:2012/11/22



  翔宇疏浚控股有限公司在武漢市舉辦了投資者及分析師實地考察活動。多名來自中國大陸和香港的分析師和投資者參加活動,他們對翔宇的環保疏浚工程進展、工程管理及集團的疏浚技術和設備均感到十分滿意,對翔宇在疏浚方面的成就表示肯定。

  公司方面詳細介紹了行業的前景、項目的執行情况、技術優勢等等。考察團參觀了在施工現場,多套進口及自産的脫水設備、環保清淤船, 以及翔宇利用處理後尾水養魚及處理後污泥種植蔬菜等示例。目前,翔宇武漢項目進展順利,預計明年底可以完工。

  翔宇的環保疏浚技術在于挖泥時防擴散、幹化效率高、無添加有害化學藥劑、無二次污染、乾化設備自産率高等方面有諸多優勢,在國內同行業中處于領先地位。

  集團根據中國各地的客觀條件和實際需要,利用其特有的環保清淤技術和其它相關技術,不斷的改進和優化整體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湖泊、水庫、河川和航運日益嚴重沉積的淤泥和污染問題。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