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翔宇疏浚再購絞吸式挖泥船

日期:2012/9/27

  翔宇疏浚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佈,其附屬公司,江蘇翔宇港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江蘇興宇港建有限公司與中國江蘇鹽城市中川運輸有限公司簽訂購買協議。根據協議,翔宇疏浚同意按購買價人民幣2.85億元購買一艘2713噸的長排距絞吸式挖泥船中川9號(現有船名,過戶後名稱待定)。該船預計將用於公司於近期剛簽署的山東項目及未來項目,並在將進一步幫助拓展集團業務發展規模和提升集團綜合競爭力。

  此次購買的中川9號為絞吸式挖泥船,船籍港為江蘇鹽城。其總噸數為2713噸,每小時疏浚能力約為3500立方米,排距超過10公里,主要部件均為進口。

  繼去年成功購入兩條挖泥船後,集團再次選擇時機購入的二手挖泥船,將有力增強公司的產能及船舶調配能力,並彌補現有船隊的排距不足等問題,促進船隊結構多樣化。該船過戶後可立即投入營運,降低公司外租設備比例,縮減運營成本。

  此次借助行業環境,擇時購買長排距船舶,充分表明公司對市場的長期發展充滿信心,並看好自身業務增長,逐步對未來業務做遠期發展的鋪墊。在未來,公司仍將穩步擴張,根據市場環境及專案情況,適時購置相關設備。

  中國江蘇鹽城市中川運輸有限公司乃經鹽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為一家從事水上運輸的專業公司,主要從事貨物運輸、疏浚、打撈、建築施工安裝等。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