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翔宇疏浚与湖南国企成立合资公司锁定清水湖20亿元环保综合项目

日期:2012/10/22

翔宇疏浚与湖南国企成立合资公司锁定清水湖20亿元环保综合项目
***************
顺应政策及行业形势加大环保产业投入扩大市场范围巩固市场地位

  公司董事会欣然宣佈與中国湖南省株洲循環經濟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株洲投資」)簽署一份成立合资公司的協議。

  根據該協議,翔宇疏浚與株洲投資已同意在中國註冊成立一所新的企業(「新合資企業」),並按預定計劃從事清水湖區之環境管理及基建建築項目(「清水湖項目」)。該等項目是位于湖南株洲清水塘循环经济工业区的环境治理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預計為期約五年。清水湖項目工程总额約人民幣20億元。

  新合資企業之初始註冊資本將為人民幣50,000,000元。翔宇疏浚與株洲投資最初將分別注資人民幣40,000,000元及人民幣10,000,000元(各佔新合資企業之初始註冊股本的80%及20%)。

  株洲投資株洲投資乃株洲清水塘循環經濟工業區委員會所成立的國有企業。是株洲清水塘循環經濟工業區當地政府的融資及投資平台,以及工业园区的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負責(其中包括)中國湖南省清水湖區的環境治理及基建建築。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