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翔宇疏浚正式委任劉龍華先生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並委任還學東先生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日期:2012/4/25


  翔宇疏浚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佈,正式委任劉龍華先生及還學東先生為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而劉龍華先生更會出任集團聯席主席。

  劉先生畢業於清華大學,現為中國建築師協會會長及中國建築業協會副會長。劉龍華先生於2002年4月曾出任北京城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之董事長、黨委書記,該集團為中國最大的國有建築類企業之一。

  在劉先生的領導期間,北京城建集團主要經濟技術指標平均以20%以上的速度遞增,人均總產值、全員勞動生產率、人均利稅、人均動力裝備、全員技術裝備率等主要經濟技術指標在全國同行業位居先進水平。劉先生於建築行業的長期服務除使他累積豐厚的經驗外,亦為其於國內拓展了極佳的人脈關係。

  還學東先生現為江蘇省鹽城市農水企業協會會長。曾擔任鹽城市水利局局長、黨委書記、省政協委員,還曾於南京大學攻讀社會學系研究生。還先生於水利項目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亦於鹽城市及其周邊地區擁有良好的行業聲譽。

  就劉龍華先生及還學東先生的加入,翔宇疏浚聯席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劉開進先生表示: 「翔宇疏浚自2011年上市後踏入了迅速增長的軌道,業務日益壯大。於2011年的全年業績更錄得理想的增長。除積極開拓業務及尋找併購機會外,本集團對企業管治亦維持極高要求。為使翔宇疏浚得以更具規劃地擴展及提高企業管治能力,本集團成功邀請劉龍華先生及還學東先生加入董事局。兩位皆為國內知名的商界精英,於商界擁有良好名聲,其中劉先生於業內取得的優異成績,以及其擁有的人脈關係,有利於本集團擴展客戶基礎,維持穩健的訂單增長。另一方面,還先生於水利項目的豐富閲歷,能為本集團帶來寶貴的行業經驗及幫助集團物色優質的項目。本集團深信兩位獨立非執行董事的加盟將大大提高公司管治水平,進一步加強投資者對本集團的信心,使翔宇疏浚能更廣泛地受到投資者的認可。」

本文网址: